尬噶的艳遇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3-28   

本帖最后由 唐勃虎 于  编辑 

  我是个整天泡在电脑前的标标准准的网络程序员,公司的事情很多所以我每天必须把大量的工作都带回家来做!周末也是如此!我住的小区是以前的老居民楼,人员非常的复杂,几乎天天有那些搞推销的人来打佬,可是我的工作却需要安静,这样,我的思路才可以发挥,可有人不让我安静,每天一拨一拨的敲打着我家的门。虽然我很细心地关好门窗,不让任何一件足以证明家里有人的物件在门口出现,可那些搞推销的人还是不厌其烦的光顾。 

  这天,我家的门又敲响了,敲门的是个女人。我打开门,女人带着花一般的笑容对我说:“大哥,我是易星时装公司的设计员王琴,今天是上门做广告的,我们免费给你赠送产品,希望大哥你为我们宣传宣传。”说着女人拿出了一迭内衣递了过来:“大哥看看,您喜欢哪一款” 

  我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,最后她是要收钱的,便没好气地说:“我是男人,男人好像不用这玩意儿的。”女人说:“您可以送给您妻子呀,大哥有妻子了吧?” 

  我想整整这些打乱我思路的推销者:“有的,但不知我妻子穿多大号的。”女人问:“比我胖还是比我瘦?” 

  我故意装出一副色迷迷的样子:“差不多吧,要不你帮我试试?”哪知女人爽快地答应了,说:“好,试就试试吧。”说着笑嘻嘻地挤进屋来。 

  没料到我只想开个玩笑,女人却当了真,果真开始试衣了,更没想到她竟然面对着我大大方方地脱去了外套,露出如水的肌肤和一副极为性感的胸罩来。她慢慢的把胸罩解开,露出两颗玲珑挺实的双峰胜过新剥的鸡头肉,脆嫩光润,触手犹如温玉,让我真想扑上去狠狠的摇搓捏弄,不等我反映过来她却开始一步一步的开始脱他的职业女裙,哦!好白的双腿!衬着她那蕾丝边的肉色镂空的内裤,显的更加性感。这时候她慢慢的回过头来朝着我一边微笑着,一边开始脱她的内裤,我晕,没有想到在家居然我会有如此的艳遇,慢慢的她内裤无声地飘落在地上,这时候世界仿佛一下就消失了,我呆在那里可能有几秒钟,我的思维好象也停止了,我看到了那女人的阴户,我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,清晰地看到她下身那神秘的地带长着不多的阴毛,很整齐的成倒三角形排列!她的胴体,她的肌肤,就在我的眼前,上天啊,我受不了了!没有想到啊!她慢慢的走到我的身边,轻轻的抬起她那犹如玉笋般的双手,抱在我的脖子上,口吐着玉兰般的香气,对我说:大哥你看我的身材有你老婆的身材好吗?我木然的点点头!轻轻的把她抱到我客厅的床上,不大,但是已经足够了,上来还铺有软被子,实在是太好了,我把她放在了被子了,端详着她那美丽的面容,我太兴奋了,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。我一定要好好的享用她那美妙的身体! 

  她合上眼睛,胸脯起伏,身上的小汗珠在灯光下 一闪一闪的。 我俯下身,先是在她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,然后大口的吻起来,同时一只手伸到她胸前抚摩着丰满的双乳,我的嘴开始下滑,从她的脸,到她的耳朵、脖子、然后吻上了乳房,最后把她的一个乳头含在嘴里。她发出一声细小的呻吟,身体微微抖动了一 下。我像吃奶一样,从一个乳头到另一个乳头,轮番地吸吻,同时感到她把手放 在我的头上,轻轻地抚摸我的头发。 

  在我的吮吸之下,她的乳头开始发硬了。 也不知过了多久,我感到她的身体热了起来,我抬起头,对着她的耳朵说:“琴小姐,你真的好美哦!” 她几乎察觉不到地点点头,我面向着她跪在床上,她温顺的躺着,我伸手分开她并在一起的腿。她本能地抗拒了半秒钟,然后随着我的手把腿分向两旁。 在内裤的雪茄形裂口中间,我第一次如此清晰地看到她的阴户。她的阴毛又黑又多,连大阴唇上都有。小阴唇的形状像两片肥厚的玫瑰花瓣,因为充血而向两边张开,露出中间湿润的粉红色。突然间,我觉得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:这就是那个让所有男人神魂颠倒的东西吗?这 种感觉持续了一两秒钟,就被情欲取代了。 我俯下身子,深深吸一口弥漫着阴户味道的空气,把她的小阴唇依次含到嘴 里吸吮,然后用手把两片花瓣轻轻的拉向两旁,舌尖沿着微微张开的阴道口舔了一 圈。伴着她的呻吟,我把大半个舌头伸进她的阴道里,模仿着 的动作进进出出了几分钟,我的舌尖向上移动,在尿道口轻点一下,然后把她的阴核吸到 嘴里。她长抽一口气,用手扶住我的头。